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0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“疼麼?”我揉著韶華的肩膀問道,女人被昊王揍得很慘,雖然實力極其接近,但女人因為失憶的關係,戰鬥技巧下降了很多。

更何況,蛇咬在某種程度上來說,有點被雷斬克制的意味,蛇咬是緩慢發動的,持續性的撕扯對手身體,雷斬卻是瞬間擊殺,就一點上的絕對攻擊力來說,蛇咬根本擋不住雷斬。

韶華像個小貓似得趴在那不說話,她感覺我最近總是不帶著她了,去彩虹橋也不叫她一起,哎,其實我是怕她和那些隱秘機動隊幹部起衝突,畢竟有過那麼大的仇。

不過,我確實有很多事不想帶著她,怕她惹麻煩,也怕她有危險,比如接下來要做的事。

“小陽又想去哪?為什麼不讓我跟著?”韶華明顯急了,她也不知道身為寵物該不該整天跟著我,只是本能的不想離開,也不想和昊王楚天呆在一起。

“很危險呢。”我嘆息道,說九死一生都不為過,因為我想的是……

 “你要答應黑塚的要求?你要加入東京的屍妖?”昊王的下巴掉了,連楚天都愣住了,怒不可遏的拉住我道:“李陽,我知道你想做什麼,但絕不可以,太危險了!”

 “我知道啊,但這是個很好的機會不是麼?藉著拉攏打入敵人的內部,里外聯手瓦解。”我撓頭道:“而且我真的很想去找找,秀一說的核武究竟存不存在。”

 辦法是好的,楚天也明白,但他依舊表情古怪的看著我道:“可你知道黑塚身邊有多少王級和亞皇級麼?甚至還有個和昊王實力差不多的冥界之風,甚至還有……灰色!”

 “黑塚也拉攏過我,你的這個想法我也考慮過,但連我都不敢去做這種事,你敢?李陽啊,你是不是不知道死字怎麼寫?”楚天磨牙道。

我悶悶的低著頭不說話,這些我都想過,但現在東京陷入了死局,不這麼做還有什麼別的辦法?

“最起碼,讓我去試一試吧,我速度很快,情形不對立刻逃走好了,最起碼,我想找到他們手中的核武,毀掉也好,偷走也好,否則誰知道黑塚這瘋子會做什麼,萬一他把核武投到整個日本,甚至其他國家呢?”我抱頭道,光是想想我就不寒而栗了。

楚天依舊在怒斥,昊王也不斷搖頭說行不通,可我卻認了死理,有辦法不去試,等到機會失去就後悔莫及了。

“反正不管怎麼說,我一定會去的,只是通知你們一聲,又沒叫你們給意見。”我低著頭悶聲悶氣道,楚天氣的差點揍人。

“老子算是明白了,你這小子不僅是個爛好人,還特麼腦梗,腦殘,腦淤血!”昊王磨牙道,皺眉苦思了許久才道:“但你自己去是絕對行不通的,先不說你實力不夠,黑塚也未必信,帶上韶華吧。”

“為什麼啊!”我立刻反駁,我最不想帶的就是韶華,她呆呆的很容易露出破綻,幫我?不找麻煩就好事了,更何況……哎,或許我真是個爛好人吧,我不想她有危險。

不知不覺間,我覺得韶華和汪娜的身影已經逐漸重疊了,就像我另一個乖女兒,當然她的年紀比我大,但她現在的脾氣性格卻和汪娜同出一轍。

“不帶就別去,否則你必死,知道為什麼嗎?”昊王冷笑道:“黑塚很明顯看出你和韶華的關係了,知道這女人整天跟著你,甚至他拉攏你可能有一半是因為韶華,你不帶她?你覺得黑塚和你一樣傻麼,不會懷疑?”

 “我……”我啞口無言,其實我也想到這一點了。

“我和楚天不跟著你都可以,至少有理由,我看冥界之風不爽,楚天和灰色敵對,但韶華不去就絕對沒理由了,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。”昊王皺眉道:“甚至,如果你非去不可的話,可以藉我和楚天想殺韶華為由。”

 昊王說完就扭頭走了,楚天又勸了幾句無果,也一臉鬱悶的走了,只剩下我在那托著下巴琢磨著。

“你願意跟我去麼?很危險的。”我柔聲問道。

“不知道,反正我想跟著小陽。”韶華憨笑道。

我長嘆一聲拍了拍她的小腦袋,拉著她的小手,默默起身朝門口走去,我始終決定了,危險就危險吧,頂多像上次突襲一樣,如果打起來,先想辦法先救她好了。

門外,楚天恨恨的看著我的背影,拼命磨牙,昊王則苦笑不得道:“我算是明白你為何喜歡這小子了,好蠢,簡直白痴,但卻又讓人根本恨不起來,只可惜像他這種傢伙如果想要活下去的話,實力和運氣缺一不可。”

 深深揪著臉,楚天猛一跺腳,一股股妖力在體內瘋狂盤旋,一團熾烈的白光從掌心拖出,那光暈中的妖力波動簡直駭人,連昊王見了都嚇得連忙後退。

“喂喂,你做什麼?你這招好多年沒用過了吧?”昊王愕然道。

楚天沒回答,只是不斷凝聚著,直到那光暈漲大到籃球大小,又緩緩縮小到乒乓球大小,光暈已經從白色變為了漆黑,竟然有點像妖武的光芒。

甚至,就連那小球都有點像是個奇形怪狀的小型化妖武。

楚天開始呼呼的喘息,神情明顯萎靡了很多,臉色蒼白如紙,甚至,他背後的妖武還彷彿縮小了一些。

“小子,拿著!”楚天猛然大喝道,小球直朝我背後拋來,我茫然接住問道:“這是什麼玩意?”

 “你不是想知道我的絕技麼?這就是了,遇到危險的話,就運用妖力捏碎拋出去,然後立刻逃,懂麼?”楚天冷冷道。

“嗯!”我用力點頭,看著他蒼白的臉,雖然我依舊不明白手中拿著的是什麼,但卻心中一陣感動。

我最終還是走了,楚天在嘆氣,昊王則面色古怪的望著他道:“值得麼?你現在的妖力還有多少?紅色8?紅色7?還是6?像你這級別的存在,強行分割造成妖武境界降低的話,要進食多少才補的回來啊。”

 楚天沒回答,只是看著天空道:“你不是問我這招有多少年沒用過了麼?自從毀掉了你們四王后,我就再沒用過,因為這世上已經沒人值得我用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